罗湖社区家园网论坛

百宝箱
 注册 | 找回密码
楼主: 房中房必拆

嘉福苑6栋”房中房“违建5房,物业不管,政府职能部门推卸责任

 

Rank: 4

桂园安监科发言人 发表于 2017-5-8 17:50  A7 L1 z; P* J9 q# b9 N
您好,网友,欢迎您再次向我街道表达您的诉求,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街道已安排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进行了相关 ...

5 ^6 r4 S& B) ?. h9 [: Q; R- y2 s大家不要相信他们,根本没人来,而且继续施工。说一套做一套,继续建设玛可酒店,@桂园安监科发言人,用假相片来敷衍,涉嫌贪腐,涉黄涉黑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4

桂园安监科发言人 发表于 2017-5-8 17:500 ]/ W  C  Z1 v) y. m6 t; ?
您好,网友,欢迎您再次向我街道表达您的诉求,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街道已安排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进行了相关 ...

! C+ e( p& M- K2 u3 s, g3 y什么处置,贪污吗,还是恐吓,拿黑社会来恐吓我们?求大家救救我们,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4

桂园安监科发言人 发表于 2017-5-8 17:50
, w' W: Y2 V0 h' s; _4 p您好,网友,欢迎您再次向我街道表达您的诉求,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街道已安排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进行了相关 ...
5 T7 c6 V; b, |" u# |
相片是假相片,再次证明了是骗子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1

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1

桂园安监科发言人 发表于 2017-5-8 17:50. V" `& X& j9 h8 t
您好,网友,欢迎您再次向我街道表达您的诉求,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街道已安排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进行了相关 ...
. e7 M& E; ]% r+ j/ b
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1

桂园安监科发言人 发表于 2017-5-8 17:50% \9 S: d5 Y; Z8 v; T' R. V5 D
您好,网友,欢迎您再次向我街道表达您的诉求,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街道已安排有关部门依法依规进行了相关 ...

+ |3 P$ V% X$ H! m6 P. [8 s哈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1

罗湖区住建局发言人 发表于 2017-5-2 09:52
( y0 x# C( r% s9 S: a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相关处理情况我局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你。- A* ^6 \5 E/ p( v
...

+ X  Q% D2 U0 n4 v. H- y8 g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4

房中房必拆 发表于 2017-5-8 17:55. W5 m0 N( y, \8 {3 c; U
什么处置,贪污吗,还是恐吓,拿黑社会来恐吓我们?求大家救救我们,

* L$ _/ n! S  s: o帮帮我们,他们开始租酒店了,铁证
IMG_1721.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4

你们一味的推卸责任,已经开始招租,救救我们,生命受到威胁
IMG_1721.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4

救救我们,他们招租酒店了@桂园执法队 @桂园街道办发言人  @罗湖规土监察局发言人 0 ]% `: Z5@桂园街道安监科
IMG_1721.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4

桂园安监科发言人 发表于 2017-5-4 18:005 h. V( @& |  u) c- \; l' Y
您好!欢迎您向我街道反映上述“房中房”隐患问题,我街道安委办收悉您的诉求后,立即协调执法队派出执法人 ...

! u0 J' k# T5 i( D* Y7 K你看已经招租建酒店,涉黄涉黑
IMG_1721.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5-10 16:19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网网友:您反映嘉福苑6栋“房中房”存在违建问题,我局十分重视,于2017年5月8日下午派出两位工程技术人员与桂木园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一起到现场调查。情况如下:
0 M; j  H# q% l& L9 E4 ^& Q( N3 y+ {9 f% \1 t! D

4 u0 p  _# t: v, o* ]
. p# K+ t( k% W/ m嘉福苑6栋是砖混结构住宅楼,该楼408房、608房二房东将其原两房两厅住宅改建成5个套房出租,并以玛可公寓名义对外经营。目前,装修改建工作基本完成,608房已在使用,408房还未使用。现场检查,装修主要做了如下改动:1、对原有房屋承重墙做了一些小的改动,将原有厨房、卫生间的门改了位置;2、用轻质材料增设了隔墙;3、增设了4个卫生间。暂未发现结构异常情况。2 V! ?/ R0 }6 Q( R2 t% Z
+ k3 O) ?9 p  ]# l: q
图片1.png
图片3.pn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4

罗湖区住建局发言人 发表于 2017-5-10 16:19
3 s0 \6 U0 p8 s4 j& b* L家园网网友:您反映嘉福苑6栋“房中房”存在违建问题,我局十分重视,于2017年5月8日下午派出两位工程技术 ...

" E4 B  @7 y, [; l7 Z2 V% W大话连篇,首先呢,3天前说来拆过,现在又见好了,还使用,当老百姓是傻逼吗?2内内建好?根本没拆,再次证明执法人员包庇,说谎利益者
IMG_1572.PN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4

罗湖区住建局发言人 发表于 2017-5-10 16:19* z9 J. p' f! ?8 Y0 D' `
家园网网友:您反映嘉福苑6栋“房中房”存在违建问题,我局十分重视,于2017年5月8日下午派出两位工程技术 ...

$ l; _9 N3 \7 J4 b# f" }) j: Q@桂园安监科发言人,你们说2天前天来拆那么现在建好了?真是大话连篇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4

罗湖区住建局发言人 发表于 2017-5-10 16:19
& c$ J( z2 h7 @8 z: j7 \/ c家园网网友:您反映嘉福苑6栋“房中房”存在违建问题,我局十分重视,于2017年5月8日下午派出两位工程技术 ...
$ y1 w! Z  k. ?% N! A# K2 ]3 `
根据广东省关于房屋调理,如果未经过许可擅自改房屋主体结构,或者将有防水要求的卫生间随意改造,违反了广东省物业管理条例,按章是可以要求复原@罗湖区住建局发言人,这是你们包庇的铁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4

罗湖区住建局发言人 发表于 2017-5-10 16:19
# g( G3 {8 K# g家园网网友:您反映嘉福苑6栋“房中房”存在违建问题,我局十分重视,于2017年5月8日下午派出两位工程技术 ...
* ^/ p8 X0 k$ h( {+ |: D1 d( h* Y
对于物业服务企业在住宅装修装饰日常管理过程中,明知有关违法建设和破坏行为,而不予制止或报告的,根据行业自律相关规定予以惩戒,并在全区进行通报批评。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4

罗湖区住建局发言人 发表于 2017-5-10 16:19
5 {4 Z+ r1 u; u/ ?. T家园网网友:您反映嘉福苑6栋“房中房”存在违建问题,我局十分重视,于2017年5月8日下午派出两位工程技术 ...

- b7 q2 W9 X/ L! T睁眼说瞎话,承重墙已经全部打烂,执法大队睁眼说瞎话,涉腐包庇,再次证明骗人,厕所建5个,涉黄涉黑,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4

罗湖区住建局发言人 发表于 2017-5-10 16:19
' v# V( J  w' Q: E2 A/ d家园网网友:您反映嘉福苑6栋“房中房”存在违建问题,我局十分重视,于2017年5月8日下午派出两位工程技术 ...

0 I3 L* S+ Q% e  s同样是罗湖区,莲塘和南湖都进行了拆除,你们全部骗人,承重墙倒塌了,全部已经拆掉,到底谁在背后包庇,谁在背后涉及贪腐,执法大队@罗湖区住建局发言人@桂园街道办@桂园安监科发言人@深圳中纪委,无法无天,骗人,别人都执法,你们在这里看看就行睁眼说瞎话
IMG_1883.PN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4

罗湖区住建局发言人 发表于 2017-5-10 16:19( n6 n$ v# g* i5 F) @4 O" _
家园网网友:您反映嘉福苑6栋“房中房”存在违建问题,我局十分重视,于2017年5月8日下午派出两位工程技术 ...

8 _0 B/ d. R3 }  E# e5 Q* [& L0 G贪腐就是贪腐,5月5号,桂园安监科骗人说已经拆除,现在呢,5月10号,罗湖住建局说有5间厕所,而且608已经招租,摆脱,能玩手机上网都是受过教育的,你们当老百姓是傻逼吗,铁证讲大话的事实,再次证明执法大队涉黄涉黑
IMG_1885.PN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Rank: 4

罗湖区住建局发言人 发表于 2017-5-10 16:19
3 j# R! B8 [7 j6 D家园网网友:您反映嘉福苑6栋“房中房”存在违建问题,我局十分重视,于2017年5月8日下午派出两位工程技术 ...
: x5 Q9 S% j4 O4 ?2 G
你这个叫做语言游戏,什么叫做承重墙小改动,就不是改变承重墙结构?再次证明你们骗人找来的专家也是骗人的,有什么资质,有证书吗?,全部都塌啦,骗谁呢,
IMG_1886.PNG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快速回复主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热点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回顶部